企业旺旺
林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林芝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林芝冶金矿产

林芝-隔爆BQS30-40-7.5排沙泵

  • 公司:林芝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7 22:12:10
  • 所在地:林芝
  • 标题:林芝-隔爆BQS30-40-7.5排沙泵
  • 来源: 林芝招商新闻 >林芝招商信息 >林芝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林芝-隔爆BQS30-40-7.5排沙泵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井下用BQS50-15-5.5/B污水泵

产品介绍
BQS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形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应用于煤矿立井、斜井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地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衡,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搬运方便等特点。

 

操作简便特点。另一显著特点是允许水泵短时间空转。

本公司生产的BQS系列防爆潜水电泵,可在含有瓦斯等气体环境中平稳运行,是隔爆型排水泵的**代表。
1、电机、水泵—体,潜入水中运行,安全可靠。
2、对于环境适应性强,对输水管只要能承受相应压力即可。
3、安装使用维护方便简单,占地面积小,不需建造泵房。
4、结构简单,节省原材料。

 

 

 

 

 

 


@井下用BQS12.5-100/4-7.5/N排污泵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公司锲而不舍地对产品进行技术创新,解决了排污排沙潜水电泵在产品结构、参数、


200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隔爆型排污排沙泵 潜水电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m3/h

杨程m

配套 功率kW

电压V

电流A

同转 步速r/min

通过颗粒较大直径mm

80-400/5-200/N

80

400

200

380 660  1140

381.56 220.30  127.16

3000

10

100-320/4-200/N

100

320

200-200/2-200/N

200

200

320-120-200/N

320

120

 

正直

  《道德经》:使我介然有知,行于大道,唯施唯畏。

  一个人明白道理之后,怕的就是误入歧途,走了歪门邪道。

  一个人可以不伟大,但是不可以不正直。

  正直是坦坦荡荡,是非明确,光明磊落。

 


概述:
    BOS(QBK)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具有防爆性能,防爆标志:EXDL,可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
危险场所排水的需要,并且适应矿井排水前水化、自动化的终发展方向。潜水排沙电泵易损件和机械密封采用高硬质合金制造,因此整机
寿命大大延长。

 

 

WQ型潜水化工泵使用条件:1、WQ型潜水化工泵产品在额定电压为380V,电源为50Hz时适用2、介质温度不超过40摄氏度,介质密度≤1150kg/m3,PH值在5-9范围之间;3、海拔高度不超过1000米;4、输送介质年粘度不超1000CP;5、产品工。

用途/应用领域

主要用于煤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和其他工作环境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性气体混合物的场所,排放地下水及含少量有悬浮煤粉、岩屑、煤粒、砂石、泥沙等固体颗粒的污水物。


75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m3/h

杨程m

功率kW

电压 V

电流 A

额定 转速r/min

电泵 效率 %

通过颗粒大直径mm

50-200/3-75/N

50

200

75

380或660或1140

139.2或80.37

3000

40.5

10

70-150/3-75/N

70

150

42

80-130/3-75/N

80

130

42.8

110-100/3-75/N

110

100

45.5


 


★产品说明: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

 

 

 用途、使用范围

bqw、y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是按q/sb 02 001 -2005及q/sb 02 002 -2005标准及煤矿有关标准要求设计生产的。它主要用于输送含悬浮煤粉的煤水。其使用范围,流量20 m3/h~600 m3/h,扬程15~700m。它可以垂直、倾斜、甚至水平使用,同时还配备了煤矿井下排水专用恒压导流罩,它可使井下水完全排净。具有结构合理,高效节能,安装、维护方便,使用可靠等特点。

 

 

我厂专业生产:排污泵,污水泵,矿用排污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泵,潜污泵、排沙泵,矿用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沙泵、矿用排污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泵、潜污水泵、潜水电泵、潜水排污泵、潜水式排污泵、矿用防爆型潜污泵、矿用隔爆型潜污泵、防爆泵、隔爆泵、矿用潜水泵、矿用泵、风泵、风动泵、风动水泵、风动涡轮泵、风动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矿用风泵、矿用风动水泵、矿用泵、大风泵、小风泵等产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