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林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林芝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林芝安防

林芝Ex9U2 65(R)1P 440电涌保护器变电站专用

  • 公司:林芝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3:43:38
  • 所在地:林芝
  • 标题:林芝Ex9U2 65(R)1P 440电涌保护器变电站专用
  • 来源: 林芝求购信息 >林芝工业品 >林芝安防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林芝Ex9U2 65(R)1P 440电涌保护器变电站专用,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林芝Ex9U2 65(R)1P 440电涌保护器变电站专用最新产品.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浙江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工业控制电气的专业企业、地处我国重要的交通城市、全国甲等开放城市---中国电气之都。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与生产设备,并在不断开发新防雷糸列及工业电气产品,本公司已开发电涌保护器、网络防雷器、仪器仪表、光伏自动重合闸、电气火灾器、双电源转换开关、塑壳断路器、控制开关约一百八十多种产品,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现代化的管理方式,加上一线生产技术工人严格的培训,确保每一台产品的质量要求,以满足客户对产品技术需求。浙江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ZJLTFLKJYXGS :0577-62779566 传真:0577-62779166 :15057777517 郑凯 在线QQ:911918141 我们以低的价格,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完善的生产体系赢得广大客户赖!行业资讯:近期,电力行业连续发生两起风电机组着火情况。情况简述:5月5日国投白银风电有限公司酒泉风电场33号风电机组(型号DF77B)着火。5月10日,神华(呼伦贝尔)风电有限公司35202号风电机组(型号DF70B)着火目前两起风电机组着火情况正在调查中。经销区域:重庆市: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 北碚区、渝北区、巴南区、涪陵区、綦江区、大足区、长寿区、江津区、 合川区、永川区、南川区、璧山区、铜梁区、潼南区、荣昌区、万州区、 梁平县、城口县、丰都县、垫江县、忠县、开县、云阳县、奉节县、巫山 县、巫溪县、黔江区、武隆县、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 县、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抚州:临川区、南城县、黎川县、南丰县、崇仁县、乐安县、宜黄县、 金溪县、资溪县、东乡县、广昌县青岛: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城阳区、崂山区、黄岛区、即墨市、 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无锡:崇安区、南长区、北塘区、锡山区、惠山区、滨湖区、江阴市、宜兴市广元市:利州区、昭化区、朝天区、旺苍县、青川县、剑阁县、苍溪县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凯里市、黄平县、施秉县、三穗县、 岑巩县、天柱县、锦屏县、剑河县、台江县、黎平县、榕江县、从江县、 雷山县、江县、丹寨县盘锦:双台子区、兴隆台区、盘山县、大洼县揭阳市:榕城区、揭东区、普宁市、惠来县、揭西县上饶:州区、广丰区、上饶县、玉山县、铅山县、横峰县、弋阳县、 余干县、鄱阳县、万年县、婺源县、德兴市沈阳:和平区、沈河区、大东区、皇姑区、铁西区、区、浑南区 、沈北新区、于洪区、新民市、辽中县、康平县、法库县
说明了通过低压配电线路进入建筑物的雷电流仅为全部雷电流的17%,在相线和中性线上各为8.5%。假定该建筑物为类防雷建筑物,那么在每一相线或中性线上安装的SPD的放电参数Iimp(大冲击电流)即能满足要求。在IEC标准中设定50%的电流通过外部防雷装置泄入地中,余下的50%称In,它平均在实际工作中,不可能计算每次雷击电流的分配,但可以设定有50%的电流通过外部防雷装置泄入地中。余下的50%,称IS,它平均分配于进入建筑物的各种设施(外来导电物、电力线和通线等),流入每一设施中的电流Ii=IS/n,此处n为上述设施的个数。
为估算流经无屏蔽电缆芯线的电流IV,电缆电流Ii要除以芯线数m,即IV = Ii/m。所以,在防雷工程设计时需认真计算分流系数,充分利用分流这一理论,做到在尽可能节约的情况下达到安全防护的目的。在IEC61312-1中给出了雷击的雷电流参量,以后雷击的雷电流参量(后续雷击)和长时间雷击的雷电流参量。(参见培训班教材之一的表1~表3)此表中防雷建筑物类别是由建筑物的重要性、使用性质、发生雷电事故的可能性和后果等综合因素考虑而确定的,是在防雷绝对保护与耗费之间取得折衷方案。: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浪泰防雷公司浪涌保护器,十年防雷经验,技术可靠,浪泰防雷价格合理.产品精良,性能优越!

一、公司详情:

浙江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工业控制电气的专业企业、地处我国重要的交通城市、全国甲等开放城市---中国电气之都。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与生产设备,并在不断开发新防雷糸列及工业电气产品,本公司已开发电涌保护器、网络防雷器、仪器仪表、光伏自动重合闸、电气火灾器、双电源转换开关、塑壳断路器、控制开关约一百八十多种产品,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现代化的管理方式,加上一线生产技术工人严格的培训,确保每一台产品的质量要求,以满足客户对产品技术需求。

二、浪泰电涌保护器特点:
1.状态指示灯,指示单相电源防雷器工作状态;
2.单相电源防雷器通流容量大,残压低;
3.使用范围广,ns级响应速度;
4.实现差模、共模全方位保护;

5.采用特殊冲击熔片,可靠性高;
6.核心元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性能优越,使用寿命长;
7.内部设有温控、限流电路,彻底避免火灾发生;

8.节能、环保、安装简单、方便,无须特殊维护。

浪泰防雷电涌保护器适用于通、电力、交通、金融、石化、建筑系统等诸多领域,如通局(站)、移动基 站、调度机房、变电站、高速公路设施、计算机房、智能化小区等都可以选用浪泰防雷器。

二、浪泰号防雷器特点:
1.通流容量大,采用多级保护;
2.核心元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性能优越;
3.插入损耗低,确保线路畅通;
4.内置快速半导体保护器件,响应速度快,残压低;
5.节能、环保,安装简便,适用于各种标准接口类型;
6.驻波系数小,工作频率范围宽。
浪泰防雷号防雷器适用于通、电力、交通、金融、石化、建筑系统等诸多领域,如通局(站)、移动基 站、调度机房、变电站、高速公路设施、计算机房、智能化小区等都可以选用浪泰防雷器。

三、浪泰防雷防雷器特点:
1.防雷器采用串联式结构设计,具有多级保护功能。
2.号部分均采用电子开关接地方式,能有效消除因共地而对传输号产生的各种干扰。
3.通流容量大,响应速度快,损耗低。
4.节能、环保,残压低,使用寿命长。
5.集成化组合、体积小,接线简易,安装方便,实用性强。

浪泰防雷二合一视频防雷器是根据IEC防雷要求和系统摄像机的具体特点量身打造的专用防雷器,适用于系统中固定摄像机、红外一体 机等的电源、视频线路的防雷(浪涌)保护。
四:浪泰防雷防雷针用途
浪泰防雷避雷针适用于各类建筑、构筑物、通 、气象台站、雷达站、石油气站等的直击雷防护。

五、浪泰 防雷接地体系中接地线施工规范

1.接地装置应在不同处采用两根连接导体与室内总等电位接地端子板相连接。

2.接地装置与室内总等电位连接带的连接导体截面积,铜质地线不应小于50mm2,钢质接地线不应小于

3.接地装置应在不同处采用两根连接导体与室内总等电位接地端子板相连接。
4.接地装置与室内总等电位连接带的连接导体截面积,铜质地线不应小于50mm2,钢质接地线不应小于80mm2。
5.等电位接地端子板之间采用螺栓连接,其连接导线截面积应采用不小于16mm2的多股铜芯导线,穿管敷设。
6.铜质接地线的连接应焊接或压接,并应保证有可靠的电气接触。钢质接地线应采用焊接。
7.接地线与接地体的连接应采用焊接。保护地线与接地端子板的连接应可靠,连接处应有防松动或防腐蚀措施。
8.接地线与金属管道等自然接地体的连接,应采用焊接。如焊接有困难时,可采用卡箍连接,但应有良好的导电性和防腐措施。

六、公司产品规格参数:

备注:客户咨询选购浪泰电源防雷器请上【LTAiFL】查询浪泰防雷产品..............


看来几人的防范之心,还是丝毫没有放下。按工作原理分类:按其工作原理分类,SPD可以分为电压开关型、限压型及组合型。电压开关型SPD。在没有瞬时过电压时呈现高阻抗,一旦响应雷电瞬时过电压,其阻抗就突变为低阻抗,允许雷电流通过,也被称为“短路开关型SPD”。限压型SPD。当没有瞬时过电压时,为高阻抗,但随电涌电流和电压的加,其阻抗会不断减小,其电流电压特性为强烈非线性,有时被称为“钳压型SPD”。
⑶组合型SPD。由电压开关型组件和限压型组件组合而成,可以显示为电压开关型或限压型或两者兼有的特性,这决定于所加电压的特性。按用途分类:SPD可以分为电源线路SPD和号线路SPD两种。电源线路SPD由于雷击的能量是非常巨大的,需要通过分级泄放的方法,将雷击能量逐步泄放到大地。在直击雷非防护区(LPZ0A)或在直击雷防护区(LPZ0B)与防护区(LPZ1)交界处。: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